close

從宜蘭工作回來後,

不免開始思考什麼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在宜蘭工作錢不多,

時間卻很從容,沒有太多的誘惑,

做開心的事,過愜意的生活,

有人說這是養老的步調,

我反倒覺得這才是我爸所說的『優雅的生活』。

 

每天上班可以享受自然萬物的變換,

在樹下與溪邊穿梭感受自然獨特的美好,

現在想起來就像是作夢般的回憶,

荷包雖然淺淺的,

但在心裡頭的價值是"無價"!

 

回到台北再度重回公關公司的戰場,

心裡頭不踏實的感受,再度襲捲而來,

我再度嘗試著放下自己的信念,

忍耐著在別人的公司底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像在過別人的人生,

而我所想望的未來,會不會越來越不可及呢?

 

還記得自己在四年前一腳踏進劇場界工作時的喜悅,

至今仍很懷念當時的自己,

那樣的熱血青春已隨著時間漸漸蛻去,

唯一不變的仍是對於舞台的喜愛吧!

 

也許....

我早就知道屬於我自己唯一的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茱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